三度火

afd-啊略略略

先!感谢上回给我赞和喜欢的所有人!!然后,很很很辣鸡的短漫吧(。。)完成了。好累啊好累啊hhhhhhhh嗝妈耶京剧猫真好看!(不是)白糖好可爱啊!(不!这是安卡专场!)那些不是我。
我,狗血清水辣鸡画手。以前画画还可以拿去烧纸,现在只能丢回收站了。_(:_」∠)_
安卡,真的很美好。我可以想象到安哥小心翼翼,念念不忘的样子,卡卡大概就是知道安哥的心意但是不想太早的面对。。。迂回作战??(因为大哥同样很重要。所以我选择雷安卡!(掉粉预警!))
总之,我就是喜欢他们_(:3」∠)_他们真好≡ω≡
一到晚上就话多2333晚安了,各位~
京剧猫里怎么狗粮这么多hhhhhhhh嗝

评论(4)

热度(188)